關於工會
工會沿革

2018年6月3日籌備成立
2018年7月13日由台北市政府勞動局正式核准成立
2019年3月起正式服務大台北地區所有的月嫂相關從業人員, 2023年會員人數已超過600位。

我們的背景

工會幹部都是月嫂/ 保母相關從業人員,最懂您的需求。您的權益及保障,請交給我們來爭取並守護。
工會有最專業的顧問團隊, 協助處理會員的勞健保問題、工作上的業務問題、法律諮詢問題等等。

我們的特色及優勢

本工會是女性朋友最適合投保的工會。月嫂/產後照顧相關工作者(月子中心、月子餐、助產士、婦幼照顧相關從業人員)都可以來投保。

本工會提供最多元的服務及福利。歡迎轉職中、辭職在家顧小孩的家庭主婦、尋求職涯第二春的長輩們來詢問, 本工會提供輔導就業及相關教育訓練。

我們是全台唯一提供月嫂「一站式全套整合服務」的職業工會。只要您目前是月嫂、 曾經是月嫂、 或對月嫂/保母等相關行業有興趣,快加入我們吧,我們是能提供您最多協助的正式官方單位。

理事長的理念

成為勞工會員們最大的支持及靠山, 是本工會的核心價值。

我們不只提供勞健保服務, 更提供新型態的工作媒合平台, 給勞動者更多保障、更多福利、更多尊重、更多工資。

如果您遇到不理性的客戶、不好的仲介、受到不公平的對待, 請通知工會協助您。

加入本工會, 是您最好的選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