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公告日期:2019.08.12
【臺北市產後照顧服務人員職業工會: 家事/清潔管家兼職方案】

【臺北市產後照顧服務人員職業工會: 家事/清潔管家兼職方案】

➡️月嫂接案的空檔太長怎麼辦 ? 工會可以協助安排台北市/新北市的兼差 (家事管家/清潔管家) 
➡️ 工會的合作廠商: 【欣滿庭生活管理顧問有限公司】歡迎您利用接月嫂案件的空檔來兼職 : 
家事管家 ( 居家清潔+洗衣+煮飯 )
清潔管家 ( 居家清潔+洗衣 )
►沒有相關經驗 => 需先付費上課並面試, 再上線接案兼職。
►有相關經驗 =>經【欣滿庭】面試考核通過後可直接上線兼職。(具備家事服務證書者, 考核通過機率高)

➡️ 加入多元兼職方案的條件: 須具備本會會員身分,無年齡限制, 一年內不能退會。
➡️ 家事管家/清潔管家是您職涯的延伸商機: 月嫂案件結束前可以為產婦好好打掃一次, 日後就有機會定期為產婦做居家清潔, 打造自己永續服務 &永續工作機會。
➡️重要聲明: 結業或面試通過代表學員已具備相關技能及產業認知, 不代表【欣滿庭】可提供兼職職缺滿足每一位學員, 但一定會盡量安排( 尤其是過年期間旺季很需要人手)。學員亦可自行應徵其他公司的相關職缺, 工會也會盡力協助。
➡️歡迎有興趣的月嫂/保母請回覆問卷並留下資料
並撥空來電/ LINE/ 現場諮詢內容細節  小班制教學/ 照顧到每一個學員 名額有限  快來報名